关于2017级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2017年12月08日 15:36 行政办 点击:[]

2017级同学:

根据铁道部要求,学生订购优惠火车票必须持有写入学生个人信息的“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我校定于1211日-20日集中为2017级新生办理购卡事宜,安排如下:

1、学生网上申请和缴费:

12月11-14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卡补办→提交申请→点击 “查看优惠卡申请”→点击“缴费”进入缴费平台完成缴费→再次点击“查看优惠卡申请”,当申请记录的“已缴费否”为“是”时表明缴费成功。

2、班长集中领卡和写入信息

12月18-20日各小班班长到相应校区教务管理中心为本班缴费成功的同学领取优惠卡,并通过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的电脑和防伪识别器为优惠卡写入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各校区教务管理中心张贴的《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写入操作说明》。写入信息后班长负责将卡发到对应学生手中。

3、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请同学们自行下载《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见附件),了解火车票优惠卡使用相关事宜。

特别提醒:请同学们领到优惠卡后将其粘贴到学生证最后一页(火车票优惠卡粘贴处),以免遗失。我校每学期有4次学生证和优惠卡补办时间,请查看教务处首页“长期公告”栏的《关于在网上申请补办学生证和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咨询电话:0835-2882252(陈老师)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教务处

2017年128


(附件:火车票优惠卡使用须知.doc)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