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2学期慕课学习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11:37  点击:[]

选修慕课的同学:

现将本学期慕课学习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学期慕课学习由学生自行在超星尔雅平台学习。

线上学习方法:登陆超星学习平台(http://sicau.benke.chaoxing.com/)—点击网页右上角登陆—输入帐号、“密码”(初始账号为个人学号,默认初始密码为123456)—核对课程—开始学习详细操作请查看附件

2. 超星平台开放登陆注册时间为315-30

3. 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三部分,其中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为均为平时成绩的一环。期末考试前,线上章节测试可多次进行,以获得更高成绩。期末考试开始后,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任一环节不合格视为该门慕课平时成绩不合格,无补考资格,将直接再修。

4. 期末考试时间将在教务网另行通知。期末考试不合格者,可免费参加补考一次。

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芦老师,电话:0835-2882093

 

教务处

201839

上一条:面向2018届毕业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