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2018届毕业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2018年03月13日 15:53  点击:[]

各学院(所)和相关项目负责人:

近期将对2018届毕业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评审。为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提交

1.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8326日前将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到项目归属学院。

结题材料包括:

1)纸质版:进入教务系统填写并打印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具体步骤为:项目负责人在教务管理主页上登录个人账号密码→进入个人页面后在右边学生栏目中选择“创新创业实践”→点击相应负责项目后的“负责人填报申报书/结题表”→点击“结题表”,进入填写页面→填写完成后保存并打印。结题表需交指导老师填写意见;

2)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专利统计表(见附件1);成果材料,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报送至学院行政办,项目文件夹命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

2.各学院于42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发送给联系人,纸质材料提交各校区。

1)纸质版: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需有指导老师意见);

2)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专利统计表(需汇总)(见附件1);各项目提交的成果材料和论文、专利统计表;电子文档请以文件夹形式发送,文件夹命名为“创新训练结题-学院”。

二、结题评审

20184月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三、其他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请学院联系项目指导教师更换项目负责人,并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从今年起,对项目立项超过三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的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创新训练项目指导资格。

2.项目结题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已结题项目将于项目结题结果公示后注销经费账号。

3.应结题项目名单详见附件2

联系人:白洁 028-86291967

纸质材料收集人:

雅安校区 母贵琴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白洁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陈慧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8312


(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附件.zip)

上一条:关于2018年夏季四川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2学期慕课学习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