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打印英语(含小语种)四、六级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2018年05月31日 17:27  点击:[]

全校同学:

2018年夏季全国大学英语(含小语种)四、六级考试将于616举行,现将准考证查询、打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时间:61日上午9-6月15

二、打印网址:http://cet.etest.net.cn(请同学们自行上网下载打印)。

附:考生注意事项

1.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

2. 考试前请自备耳机,并提前进行试音,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未带证件不允许参加考试。

3.  请自备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等。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纸张、手机、电子记事本等违规物品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并取消考试资格。

4.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5.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或“注意事项”,书写部分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卡上填涂相应位置一律使用2B铅笔。只能在规定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一律无效。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保持良好考试秩序。对违反考试纪律作弊者,当场收回试卷,取消考试资格,并将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予记过、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

7.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8.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收齐、点清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严禁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9.四、六级考试时间点及流程


CET4

时间点

CET6

时间点

考试流程

8:35

14:35

考生入场

9:00

15:00

拆封试卷及发卷,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10

15:10

考试正式开始,写作部分(30分钟)

9:40

15:40

听力考试 (四级25分钟、六级30分钟)

10:05

16:10

收答题卡15分钟)

10:10

16:15

答题卡2上作答(70分钟)

11:20

17:25

考试结束(考试正式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离场)

小语种4

时间点

小语种6

时间点

考试流程

8:35

14:35

考生入场

9:00

15:00

拆封试卷及发卷,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9:10

15:10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9:30(35)

15:30(35)

听力考试结束  

11:10

17:10

考试结束(考试正式结束前所有考生不得离场)


 

 

教 务 处

 2018年5月3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指导学生竞赛奖认定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雅安校区普通话水平培训及测试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