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18年07月18日 15:53  点击:[]

全校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不合格课程补()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考试时间:2018831日—92日。

2.考试范围:所有课终考核未合格课程(包括已申请缓考通过者)。

3.报名程序: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报名”→“报名”→“锁定报名”。

4.考试查询: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时间查询”。

5.报名时间:2018826日—830日,网上报名后方能参加本次补考。

6.考试要求:

1)请同学们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课程考试(含非卷面考试和体育课)必须到指定地点签到后参加考试。堂下考试完成后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证件在指定时间内至相应校区教务科(部)签字提交。

3)平时考核环节、实践教学环节、慕课成绩不及格和旷考、考试违规违纪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直接重修。

如有疑问,请于2018830日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电话咨询:0835-2882093(芦老师)

现场咨询: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务处

                 2018717

上一条:2018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指导学生竞赛奖认定项目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