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及超学分退课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17:53 行政办 点击:[]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决定开通重修学生选课及部分同学退课权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退)课对象

1.本次选课仅针对成绩单中有不合格(本学期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课程的同学。

2.本次退课仅针对选修课学分已经修满(含本学期修读课程),但上学期选课时未及时退掉推荐选修课的同学。

3.已取得合格成绩但系统代选的再修课程教务处已统一进行了撤课处理,若有疑问,请及时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课业管理老师处咨询。

二、选(退)课时间

2018911日上午90012日下午500

三、选(退)课说明

1.重修选课需先缴清重修费用,对重修费有异议的同学请于910日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咨询。

2.重修选课门数不得超过成绩单中不合格课程门数,且本学期理论课修读课程总门数不得超过10门。

3.需要退课同学,请及时登录系统进行退课操作,并在选(退)课结束前确认退课成功。

四、联系方式

尚老师:028-86290588

教务处  

201896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免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双学位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