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2018年09月25日 17:28 行政办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总体安排,现将食品学院本学期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9月29日(第四周周六)下午14:30—17:00在1教106。

二、答辩要求

1.各项目组全体成员提前15分钟到场,并将答辩PPT拷贝到电脑上;

2.各项目组准备总结报告(《总结报告》参考模板请参照附件2填写),并打印5份,答辩评审每人一份,如有发表论文或获得专利等研究成果,请准备证明材料一份;

3.答辩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提问10分钟左右,各项目组把握好汇报时间。

三、结题材料提交

1. 答辩结束,按照评审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结题材料,于10月8日当天将修改后的结题表、总结报告、论文或专利材料一起提交,已交的材料如无修改不需重复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2. 材料提交地点:食品学院行政办综合楼229。

附件1:食品学院2018年秋科研兴趣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安排.xls

附件2:科研兴趣培养计划项目结题总结报告-参考模板.docx

食品学院

20189月2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秋季科研兴趣培养计划结题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免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