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张扬青春新风采,构建活力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3月30日 11:07 尹惠玲 张丽娜 点击:[]

2018年3月27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张扬青春新风采,构建活力党支部”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本次联合党日活动旨在丰富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各本科生党支部围绕着入党前后思想、行动上的变化,结合专业学习与实践活动,就支部党建整体建设情况进行多种形式的主题演讲。其中本科生食工党支部的张逸仙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同志们讲述了她在入党前后思想的变化,以及身边优秀的党员代表的故事;食质党支部的曹洪芙、吴月、尹惠玲三位同志,则是以诗朗诵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生党支部的精神风采。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知识竞答环节,同志们围绕着两学一做、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会”的相关知识积极作答,以食工党支部得分最高,拔得头筹。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我们能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担负起肩膀上的责任,在学习、实践、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各支部要积极发动全体学生党员的智慧,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推进出谋划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支部同志对十九大的中心思想有了更好的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各支部的核心凝聚力,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构建我心中的一百年蓝图”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举办第二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