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构建我心中的一百年蓝图”党日活动

2018年04月25日 17:47  点击:[]

4月24日下午,食品学院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形式特别、氛围积极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构建我心中的一百年蓝图”。

中共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一百年,是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是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支部将支部成员分为四组,主要围绕第二个100年的目标,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科技等方面进行设想,并通过画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最后进行展示介绍和评比。第一组考虑的是可持续发展的设想,对未来垃圾处理和重新利用进行设想,并且还画了生态循环农渔业。第二组用上彩纸做材料,进行粘贴,画面丰富,包含经济、国防、交通等内容,并给予“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的内涵。第三组从“衣食住行”方面进行具体描述,并且认真构思构图,画面干净漂亮。第四组画的是自动导航和无所不能的便捷式的个人出行。所有作品包含各位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和期待。最后以第三组获票最多得胜。

此次党日活动形式有趣,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同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丰富了当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

上一条: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食品学院“张扬青春新风采,构建活力党支部”联合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