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85期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

2018年04月28日 17:44  点击:[]

近日,食品学院党委组织8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四次讨论课。学院关工委、特邀党建员王惠燮老师、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以及多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讨论课。

课上,入党积极分子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宗旨是什么,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生党员代表则结合入党经历同在座的积极分子分享,并且讲述自己在入党学习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学院相关老师就党校学习谈到后期考察,勉励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勤奋学习,牢记党的宗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两学一做”。

24日的讨论课上,王惠燮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引导入党积极分之展开热烈讨论,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王老师指出“对党的认识,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在座的同学们一点一滴地加深,不断深入的探索;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做的事情,首先应该加强对自己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在生活和学习上应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在生活上不能苛求父母,应该要给父母争光,并且为自己创造宏伟蓝图!”听完王老师的讲述,大家纷纷以热烈鼓掌来表示对王老师的感谢。

在本次讨论课中,同学们都收获颇多,其中一个积极分子说到:“在王老师的指导下,我一定会逐步深化自己对党的认识,不断思考党的性质的宗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间,不仅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上入党,争取在自己的努力下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