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11日 17:11 张丽娜 点击:[]

5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指出了要完成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使命,高等教育必须抓好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这三项基础工作;提出了对高校教师的要求,再次强调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指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同时也给广大青年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

老师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充满了对高等教育、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是当前我们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好令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重要指针。同时也是我们今后工作遵循的指针和追求的目标,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学、管理等具体工作中,把讲话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教学、科研、管理的业务能力,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努力工作。

上一条:关于扎实开展“三分类三升级”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食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党日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