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深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19:48  点击:[]

2018年10月9日,四川农业大学各本科生党支部成员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围绕着“深入学习新党章、新党员发展细则,做合格党员”而展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的掌握党章内容,引导大学生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和党员发展细则,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学习讨论和分享交流。首先在学习讨论上,各本科生党支部在各自主持人的带领下,采取了风格迥异的方法进行新党章的学习讨论。如:视频学习、分组讨论、游戏趣学等。其中,食质本科生党支部对《我是党员》视频的观看,使活动现场极具感染力,让人热泪盈眶。并在视频中选择了三位不同年龄段、不同岗位、不同特性的党员作为主体进行分析讨论,展现了当代平凡党员不平凡的精神面貌,表达新时代的普通党员在为人民服务、为中国梦添砖加瓦的历程中,用不同方式诠释“党员”一词的主题。

最后在分享交流上,各本科生党支部成员热情参与,交流积极,正如食教16级2班的周凯强同学所说,作为党员不用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只要为身边的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时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就足够。而食工16级3班的曾小倩同学还强调当今中国对党员的廉洁自律整治越来越好,贪污腐败现象越来越少,党员干部的行为正逐渐被规范,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履行自己的义务,树立正确的三观,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其他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做一个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内容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理论水平。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当了解新党章、新党员发展细则,时刻以党章的要求对照自身行动,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党支部内部有了更多的交流,在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每个党员和预备党员也轻松愉快的学习了党的指示,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03CFA13C25C5316B5B29CF663963396C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86期党校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秋季团内推优入党事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