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86期党校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10月17日 12:20 文/侯浪 图/周佳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4时20分,食品学院第86期党校动员大会于十教A310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优秀党员代表王一同和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办副主任沈荷玉,全院76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此次动员大会共分为5个流程,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党员代表王一同师兄进行了讲话,他针对大家的入党动机,深入谈了自己的看法,引发了大家的深思。随后,本期学员代表刘珂芮同学进行了发言,他向大家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一些看法,希望大家一起在党校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收获。最后,青年先锋队主持人郑泽文同学向大家讲解说明了党校的活动安排并讲解了党校的纪律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大家明确党校学习的各项要求,使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创造条件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食品学院食工本科生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深入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