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奋斗不止步,建功立业我先行”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11日 11:46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我院各本科生党支部陆续召开了爱国奋斗不止步,建功立业我先行的党日活动。

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党日活动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党日活动的背景以及开展的意义,并组织各支部成员与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在学习讨论上,为了让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进一步熟悉党日活动流程,主持人将参与人员分成了4组,由组长带领各成员学习讨论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内容。随后,在分享交流上,各组成员采取了诗歌朗诵、视频学习、游戏趣学等方式,展示了其在讨论过程中的思想感悟。其中,食工本科生党支部第三组成员通过播放《钱学森》视频,使活动现场极具感染力,带动了大家慷慨激昂的情绪。钱老先生是我国国防事业的历史伟人,他的爱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是我能够用一生去敬佩的人。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保持强烈的爱国心是我身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索琳琳说道。

本次活动顺利召开,加深了各预备党员与党员的爱国信念,充分认识到弘扬爱国主义奋斗精神是每一个中共党员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学风党风双提升,党员团员共进步”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发挥党员先进性,勇为教评添光彩”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