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团联盟,促进两风建设共同提升 ”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2日 18:16 食教本科生党支部 点击:[]

12月11日,食品学院食教本科生党支部在十教a417举办了主题为“党团联盟,促进两风建设共同提升”的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食教了优秀研究生党员师姐蒋艳和黄翠萍,她们对如何学习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方面做经验分享。活动伊始,研究生党员师姐黄翠萍在学习方面做了全方面的分享,在如何树立目标,如何学习,如何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早进实验室,提早熟悉实验环境,以便寻找指导老师”黄翠萍师姐坦言到。蒋艳师姐对如何考四六级,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的方面做了自己的分析。“端正心态,循序渐进,将每一件事情做好,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是我们现在需要做到的。”

两位师姐做完分享后,大家都踊跃提问,每个人都针对自己的情况向师姐询问了一些问题。“师姐的话虽然很朴实,但是对我们的学习的确很有用处”预备党员岳艳感叹道。为了增强对党的认识,主持人对于党的基础知识进行了抽问与补充,对于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再次强调的建立正确的党风学风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大家在激昂的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的党日活动。

上一条:食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团联创活动--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党日活动 下一条: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双优联创,共促两风建设”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