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加强学风党风建设 ”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09:38 食教本科生党支部 点击:[]

25日,食品学院食教本科生党支部在十教A317教室开展了以“学习马克思主义,加强学风党风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和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述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活动主题、背景和目的,使同学们理解了学风校风党风之间的密切联系和相互作用,同时更加意识到了学风校风党风对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接着,在同学们复习了一段时间之后,开始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开卷小测试。通过小测试,加深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理解,也使同学们清楚了自己的课程学习情况。同时,集中复习加上随堂测试也有助于期末考试能考出好成绩。

最后,由主持人总结了测试的结果,并分享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学习心得。也强调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必须努力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

经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大家对于学风党风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学风即是党风,党风即是党的作风,党风正则校风正、学风浓;校风好、学风正则党风优。所以不论是作为学生还是党员,为建设优良的学风党风,都必修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自觉将马克思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2520

上一条: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思评同行,共建两风”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质本科生党支部“弘扬党风精神,促建川农学风”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