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思评同行,共建两风”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7日 09:46 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 点击:[]

12月25日下午4点30至5点30,由食品学院包装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的“思评同行,共建两风”党日活动在十教A40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支部成员进行反思和自我评价,总结自己本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通过对支部相关活动。

首先,本次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包装工程201601支部书记黄禹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宣传委员包装工程201601黄禹鑫与支书包装工程201501黄奕晨分别对本学期党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支部各位同志也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分享。最后本支部与双优联创对接小班的成员进行了问题答疑。在总结过程中,同志们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学习,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包装工程201701王智豪同志说到,“在这一学期中,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习上也更加的努力上进了”。包装工程201501梁思贤对自己一年的考研之路进行了总结,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提到,“成人的世界没有成功与失败,只有得与失”。在答疑环节,包装工程201601黄禹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回答了包装工程小班成员提出的工作与学习如何两面兼顾的问题,增进了党支部与团支部的交流沟通。

本次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同志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通过支部委员的总结与分享,使得各位同志明白了这学期的得与失,同时为下学期党建工作打好基础。

上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下一条:食教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加强学风党风建设 ”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