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18年03月09日 15:41  点击:[]

各教职工党支部、各系室所:

现将本月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党支部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

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3.习近平总书记:提高脱贫质量聚焦深贫地区 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

4.推进党务公开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5.中纪委: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

二、教职工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3、2018年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2018年省委1号文件《中共四川省委 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新时代“三农”全面发展新局面的意见》;

4.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5.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6.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8lh/index.htm#jj)。

请各支部、系室组织教职工在自学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心得,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附件:

1.党支部学习资料

2.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资料

食品学院党委

2018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指导性意见 下一条:2017年12月份党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