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自身权益 争当法律卫士 食品学院权益部门在行动

2024年03月19日 14:59 张庆一、刘雨桓 点击:[]

为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增强川农学子维权意识与维权能力,3月15日,食品学院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在老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以“维护自身权益,争当法律卫士”为主题的维权活动。

活动由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线上有百余名同学参与权益知识答题,后台数据显示,参与同学成绩总体良好,对维权知识都有一定了解,参与同学表示:“权益知识竞答题真有趣,特别是商标辨真假题,我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干货满满。”线下设点处,同学们纷纷写下权益标语与自己的权益小故事,设计属于自己的“权益明信片”,用纸笔传递维权的理念。

维权路上,惊喜相伴。成功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学习了满满的权益知识,也收到了部门精心准备的礼品。“我们大学生要维护自己的权益的前提是,要懂法尊法守法让后才能在这个基础上来合理维护自身的权益。我觉得你们的活动真好,让大家在玩的同时还了解了一些权益知识。”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边写明信片边说到。

上一条:食品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青马学院精进班”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分享会 下一条:开放共享,开创新局——食品学院举办学习委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