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5-2“弘扬法治精神,做遵纪守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8年04月26日 16:52 文/食工15-2 点击:[]

 4月25日下午三时整,食工15-2团支部团日活动于十教a219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团日活动的嘉宾有中共预备党员敬雪莲同学。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歌声整齐洪亮。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宪法修正案、树立宪法法律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并对合同法、劳动法和交通法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从而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接下来,主持人分别讲解了以上三个法律的案例,随机抽取现场同学进行案例解析,案例讲解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进行简要总结。大部分同学认为,大学生应该学会运用法律知识和法律规范分析问题,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最后,主持人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再次号召大家弘扬法治精神,做遵纪守法好青年。

 据悉,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明确,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同学们参与率高,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质,具有良好的法治教育意义。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5-3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17-4“了解民生时政,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