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6-4“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02日 15:40 文/食质15-4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上午十时三十分,食质16-4班于10教A309举行了以“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班同学都准时参加。

本次活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随后主持人向大家播放了《中国一分钟》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日益强大的中国。在播放了视频之后,通过讲解PPT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两会内容,理解两会思想,把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战略,与此同时,也使同学们可以更好的激励自身努力学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讲解途中也穿插着些许提问,增加了活动的参与度让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两会动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迈步走向新的明天。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5-2“解读两会精神,共创美好明天”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16-3“ 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