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5-2“青春路上,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13日 16:10 文/食教15-2 点击:[]

 2018年5月9日10时10分,食教15-2团支部于十教A-206如期举行了“青春路上,砥砺前行”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齐唱了团歌,并为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和举办意义。接着,由B207寝室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相信未来”诗歌朗诵。然后,由B409和B205寝室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和你一样》和《红日》两首歌曲。紧接着,由B204寝室的同学主持关于“五四”的知识竞答,大家都积极参与,整个环节充满意义。游戏环节由B206寝室的同学为我们主持,游戏中大家都激情澎湃。最后,活动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明确,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同学们参与率高,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五四爱国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7-1“学‘两学一做’,做有志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7-2“深入学习第二课堂,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