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2“青春踏歌,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13日 16:26 文/食教16-2 点击:[]

 5月11日由食教16-2团支部举办的以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之“青春踏歌,砥砺前行”在十教A212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铭记历史,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斗志。积极参与祖国建设。

 活动伊始,全班起立齐唱团歌。主持人继而谈起了1919年的五四精神,以一个问题“大学生如何传承五四精神”让同学们展开讨论。开始了本次的活动主题。紧接着,主持人贴合这个话题抛出“五四精神与中国梦的结合”,现场气氛高涨。带着这份激情,屏幕开始播放《中国梦宏伟蓝图》。接下来,在主持人的示意下,大家开始浅谈观后感。最后,大家齐唱团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为了解五四运动的精神,更为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斗志,积极参与到祖国建设中去。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7-3“拥抱第二课堂,做优秀川农学子”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5-1团支部“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