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团日活动,聚焦两会精神”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3日 16:31 文/食工17-3 点击:[]

为了加强大学生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其思想觉悟,食工17-3团支部于2018年5月7日下午16:30至17:30开展了主题为“携手团日活动,聚焦两会精神”的团日活动。

下午16:00班委和相关负责人就开始了布置场地、写大字、吹气球等一系列准备工作。16: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同学们怀着庄严的心情合唱了团歌,随之由一位同学为大家带来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通过小提问了解了大家对两会的认知后,主讲人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两会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闭幕时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且通过有趣的活动加深大家对两会的理解,然后由到场嘉宾总结两会对于当代大学生的意义。最后全体起立唱团歌,并由主持人宣告此次活动的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了解了两会的重要价值和会议主要内容,更使同学们坚定了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的信念,认识到身为大学生应该将自己的前途选择与国家需求结合在一起,在追求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6-5“传承‘五四’魂,抒发爱国情”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7-3“拥抱第二课堂,做优秀川农学子”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