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5-4“争做遵纪守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6日 16:32 文/食工15-4 点击:[]

2018年5月4日16时整,食工15-4团支部在十教A311顺利开展了“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好青年”系列之“争做遵纪守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学习宪法修正案和新版食品安全法,在思想上、政治上与行动上紧跟时代步伐,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做合格公民。

本次活动在响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团日活动。在听取同学们讲述自己眼中的宪法修正案后,主持人介绍了其基本内容,并对修正内容进行了知识问答。随后对食品安全法新增部分——网络食品经营的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并针对近些年常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进行案例分析。同学们积极抢答,气氛和睦融洽。最后,本次活动在齐声合唱的团歌中接近尾声。

本次团日活动聚焦宪法修正案,紧跟时代步伐;学习食品安全法,与本专业息息相关,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食品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同学们对时事的关注,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做遵纪守法好青年。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5-1“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工15-5团支部“知法、辨法、懂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