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4“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8年05月16日 16:45 文/食工16-4 点击:[]

5月11日上午,食工16-4团支部于一教212开展“争当时代先锋”团日活动。

十时四十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组织全体同学齐唱共青团团歌。随之主持人致辞,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及内容,讲解应该怎样去深入学习贯彻五四精神,并让大家了解了五四活动中中国人的精神。接着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加深大家对五四精神的了解,并让大家通过提问以及游戏环节答题的形式,让大家学习更多关于“五四运动”中的背景知识。最后,主持人和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做了总结,并再次齐唱了共青团团歌。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大家缅怀了历史,抒发了情感,此次团日活动收货了良好的效果。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教16-2“树学风,造良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工17-1“聚焦‘两会’热点,关注民生时政”系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