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2“树学风,造良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30日 15:06 文/食教16-2 点击:[]

 5月25日下午三时三十分,为提升班级学风建设,食教16-2班在十教A608举办了以“树学风,造良才”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活动旨在整顿班级学风,促使班级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体作用,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活动伊始,同学们佩戴上团徽,随着激昂的音乐唱起团歌。然后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述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及开展的意义。接着,主持人请同学们提出当前本班存在部分同学学风不良情况,如学习目的不明确、态度不端正、纪律观念不强、旷课早退、行为懒散、言谈举止不文明等现象,这些现象不同程度的影响了同学学业的完成及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随后,学习委员对这些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和管理办法。紧接着,由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最后团歌响起,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树学风,造良才”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更积极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本次整顿学风活动促使班级同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严谨、勤学、上进的生活氛围和学习风气。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5-5“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6-4“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