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5-1“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15:14 文/食教15-1 点击:[]

 5月26日上午十时三十分,食教15-1团支部在十教B教三楼顺利举行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新闻联播的形式进行了开场白。接着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带领全班同学齐唱团歌。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活动背景以及活动意义。然后,由同学为大家带来演讲《青春理想》。演讲结束,其中的一个主持人演唱了一首以爱国主义为主题进行编写的京歌。紧接着是诗歌朗诵《五四的火焰》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为游戏环节,不同游戏有不同的特点,对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反应能力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锻炼。最后伴随着团歌声,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团日活动对同学们的思想理论觉悟有所促进,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生活交流,加强组织建设同时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并且展示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7-1“弘扬五四精神,勤学力造良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食质15-5“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