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6-1“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15:25 文/食教16-1 点击:[]

 2018年5月27日下午四时三十分, 为了让大家深刻体会和了解五四运动的精神,并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鼓舞和促进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食教16-1团支部于十教A209举行了以“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先是一段慷慨激昂的朗诵把我们带进了五四运动当时的情景中,让我们对此有感而发。两位同学把大家心中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随后,主持人针对这次的主题及内容提出了几个问题,每位同学都争先恐后的起来回答问题。然后,“你比我猜”游戏更是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整齐的团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领我校团员青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真正使他们思想有所触动、认识有所提高、行动有所体现。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工17-3“弘扬五四精神,奉献大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7-1“弘扬五四精神,勤学力造良才”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