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荣第二课堂建设,提升学子综合素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30日 15:56 文/食教16-3 点击:[]

2018年5月20日,食教16-3团支部举办的“繁荣第二课堂建设,提升学子综合素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随后主持人给大家介绍这次团日活动的主题,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繁荣第二课堂建设,提升学子综合素质”系列之“提升素养,全面发展”,并阐述了第二课堂开设的主要目的。介绍了主题和目的后,全班同学一起做了关于第二课堂的知识问答。继而同学们又一起分享了第二课堂学习经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体会。最开心的是游戏环节,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结束了开心的游戏后,主持人将第二课堂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作了具体的讲解,同学们听得很认真。最后再次介绍活动目的。活动结束之际,全班同学齐唱团歌,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为提升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在活动中同学们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提升,同学们受益良多。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包装17-2“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7-3“弘扬五四精神,奉献大热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