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2、食工16-3“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30日 16:12 文/食工16-3 点击:[]

2018年5月25日上午十时十分,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食工16-2与食工16-3团支部合作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五四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以PPT文稿演示搭配观看相关视频的形式展开。团日活动在同学们齐声歌唱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然后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述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及开展的意义。接下来,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与五四相关的记录片和励志综艺片,通过两段视频,大家了解到了目前正是实现中国伟大复兴的重要时期,当前中国快速发展,成为了世界大国。而作为中国的青少年,也应该更加努力,不畏艰险,为实现中华民则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主持人还开展了一个“听歌识曲”的小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最后,团歌响起,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五四精神”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同学们将会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为振兴中华民族而努力奋斗。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质17-1“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7-2“弘扬‘五四’精神,抒发爱国情怀”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