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7-2“牢记时代使命,争做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5:15 文/食教17-2 点击:[]

 2018年6月7日,为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食教17-2团支部在十教a208举行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争做五四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目的,同时讲解了这次活动的背景和精神。然后由两个同学上台进行演讲。接下来,主持人放了一个关于五四的视频。视频结束后,进入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回答和抢答,气氛活跃。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同学更加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和五四精神,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更加明白当时青年对国家深深地爱国情怀。提高了大家思想意识,激发大家刻苦学习。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7-3“牢记历史使命,做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7-1“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