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6-2“凝聚青年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主体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13日 15:22 文/包装16-2 点击:[]

2018年6月11日15时20分,包装16-2团支部于十教小礼堂举办了以为“凝聚青年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组织部的卢宇咫同学。

活动开始,全体齐唱团歌。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及目的,并详细的介绍并解读了它的内涵,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中国梦”是什么。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玩了三个游戏,在充分调动了同学积极性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了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同学,并深入了解国家当前的状况,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激情。最后,大家齐唱团歌,宣告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对“凝聚青年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青年大学生正处在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易受到不良思想影响,而“正能量、中国梦”是经历百年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的优秀产物,因而本次团日活动意在加深大家对“正能量、中国梦”的理解。让同学们积极践行,做知行合一,有承担意识的好青年。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学风建设进行时 下一条:食教17-3“牢记历史使命,做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