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织羽球”团队社会实践前期讨论会顺利举行

2018年08月09日 10:59 文/高雅洁 图/高雅洁 点击:[]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环境问题日益突出,环保这一话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今年两会,环保话题再次聚焦,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将“生态文明”写入宪法。心织羽球团队的同学们以“环保”为主题从“废物利用再改造”出发,与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本部的学生羽毛球协会一起,开展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日上午9时,“心织羽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一教406举行了社会实践前期讨论会。本次讨论会上,队长就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和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团队成员明确了分工。接着,团队成员对此次社会实践积极发表看法,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对本次活动内容做了补充。最后,队长和各成员拟定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经费预算。

此次讨论会旨在让团队成员了解活动的相关内容和具体安排,以便能更好地完成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据悉,此次讨论会解决了活动前期的相关问题,同时让团队成员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全面的了解,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重温改革开放路,齐心做好地图 下一条:食品学子创意巧思 制作别样风味酥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