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重征队——征程出希望

2018年08月09日 11:04 路健 点击:[]

“红星重征”队最后一天的“征程”将是把在本次活动中所得所获一一分享给四川农业大学的学子,并希望通过分享得到更多的意见和建议。

首先,队员们通过ppt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过程,以及个人的感想,很多同学积极主动地提问,与其说这是一次分享会,不如说这是一次讨论会。通过队员们讲述活动过程中的一幕幕和一些有趣的事,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身临其境,在心中为红星重征队点赞。

接着“红星重征”队给观众展示了自制的短视频,视频记录了一段段感人的瞬间和触目惊心的时刻。几天的行程浓缩为短短的几分钟视频,队员们将短视频发布到各个平台后得到很多人的点赞与转发,无疑给团队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勇气,更多的则是让团队成员们感到骄傲与自豪。

“红星重征”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功完成,团队成员表示学到了宝贵的经验与教训,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根据这些经验去开展,执行和收获。

上一条:“服务”小分队进行下寝宣传 下一条:参观雅安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