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7-1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成功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18:05 文/食工17-1 点击:[]

2018年9月19日20时25分,随着团歌的唱响,食工17-1团支部的团课正式开始。

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了解“一干多支”战略并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紧接着,便带领同学们了解十八大概况和内容,使同学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初步领会,之后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十八大的政治定位以及内容精髓,支部成员积极思考,勤于反思,团课现场十分热烈活跃。接下来,同学们学习了“四进四信”,同学们了解到“四进四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对青年人提出的号召,并且得到了所有人的积极响应,并一致认为,团员应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挥洒汗水,奉献自己的青春。

这次团课,支部团员不仅了解了十八大精神,知道了“一干多支”和“四进四信”,更充分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关怀。伴随着响亮的团歌声,食工17-1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圆满结束。

Cache_556a4140fd86e0e6.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6-4“第一堂团课”主题团课成功召开 下一条:包装17-1“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