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6-1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9日 18:12 文/食工16-1 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9月18日上午9时整,食工16-1于10教309召开以“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青团团课。食工16-1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通过主持人赵颖和周玉琢同学的PPT的讲解,我们从五个方面对团十八大进行学习,分别是:背景、主题、内容、意义以及我们该怎样切身实际地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主持人赵颖说到“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拥抱未来”。今天同学们团聚在一起,共同学习团十八大的精神,明天同学们将带着今天的收获和感悟,走向更广阔的社会生活。学习到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获益匪浅。最后由周玉琢同学进行总结。她提到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十分重要,“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广大青年要汲取真理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团课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明白了团课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让同学们对党和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说明: C:\Users\Liz\Documents\Tencent Files\934224772\FileRecv\MobileFile\Cache_63cb3ca87b0e6448..jpg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工16-3“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及‘7·2’ 讲话内容” 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