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7-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9日 18:18 文/包装17-2 点击:[]

2018年9月18日晚7时30分,包装17-2团支部举行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包装17-2班全体团员到场一起进行了此次团课学习,最终活动顺利举行,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流程,第一个流程在大家整齐的齐唱团歌中顺利结束。七点三十二分,活动进入第二个流程,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内容,领会了讲话重要精神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紧接着,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团团说“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视频,共同学习了“一干多支”等新名词,并对本省各市未来发展有了初步认识。然后,包装17-2团支部宣传委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团课学习任务及流程,并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最后,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鼓励广大共青团员成为顺应时代发展的新青年!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食质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下一条:食工16-3“学习团十八大精神及‘7·2’ 讲话内容” 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