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21日 16:32 文/食质16-1 点击:[]

2018年9月18日十六时二十分,食质16--1团支部在十教A410举行了班级的第一次团课,团课的主题围绕着“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而展开,旨在让班上的团员学习了解关于团的十八大相关内容及精神,加强青年学习的榜样力量。

团课伊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随后,主持人宣读此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之后,观看了两段关于团的十八大召开现场的视频,使同学们对于十八大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班级上的同学也分享了心得,表达对共青团的矢志信念。活动的下一项则是走进青年榜样运动员——武大靖的励志故事,切身体会到了青年人作为国家力量的储备军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都会严格遵守、坚定地跟随党和共青团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勇于创新,为祖国开创新的时代特色。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6-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7-2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