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6-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1日 16:34 文/食质16-3 点击:[]

2018年9月19日晚上十九时三十分整,为学习团十八大精神,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等,食质16-3班团支部于10-419组织开展团课学习举办了“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活动过程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积极了解和学习党对时下青年的要求。

团课学习正式开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团十八大精神以及含义,让大家对团十八大有了深刻的了解。然后到了朗诵时刻,四位同学声音洪亮的朗诵了《青年志》,之后又由四位同学进行了汉字听写,紧接着,同学讲述自己认为如何做一名有志青年。接下来,主持人带大家观看了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从中同学们了解了“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每一粒扣子”等。最后,全体起立再次齐唱国歌,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从这一次的团课学习中,所有的成员不仅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殷殷期盼,更加坚定了自己踏实脚步,努力奋进,誓要做一名有志青年的信念。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教16-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6-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