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03 文/食质(教育)18-1 点击:[]

 2018年9月25日十九时四十分,食质(教育)18-1团支部在一教109举行了开学第一堂团课。这次团课的主题为: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要目的是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思想和四川实行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最终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成效。

 团课学习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接着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团课的大概流程。然后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青,习大大对你说”PPT和“团团对你说,一干多支”PPT。之后观看《我是演说家》储殷《为时代发声》视频。最后,全体再次起立合唱团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纵观整节团课,大家一直认真听讲、仔细思索、积极参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四川未来的发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充分达到了举办此次团课的目的。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8-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团课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