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05 文/食质18-2 点击:[]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由食质18-2团支部主办的第一堂团课于9月26日上午十时十分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一教406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团课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目的是让大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入贯彻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习近平重要讲话,培养中国社会主义新青年。

 团课开始初,主持人代鹏飞带领全体同学齐唱团歌,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团的两个历史事件以及团的十八次会议。为同学们展现了团的一条艰辛而光荣的发展道路。之后支持人利用一个视频让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最后,此次团课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在这次团课中,主持人及同学们积极互动,畅谈己见,共同商讨新青年的责任,义务和新时代对新青年的要求。互动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热情澎湃。这些无不体现了此次团课的成功,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前进提供了一定的方向。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8-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教育)18-1”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