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3“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5:07 文/食质18-3 点击:[]

2018年9月26日上午十时四十分,食质18-3团支部在十教A408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后介绍了本次团课活动的目的和注意事项,并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然后,主持人抽查了同学们对于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并让同学们发表学习感想。之后,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视频《青,总书记对你说》以及《团团说,“一干多支”》。看完视频后同学们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主持人趁热打铁,立即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声,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据悉,同学们被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触动,同时也更深地了解了省委制定的美好蓝图。大家都更加坚定了作为当代新青年自身肩负的重大责任,更明确了未来艰苦奋斗的目标!

排版/王姿惠


上一条:食质18-4“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8-2“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