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团课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28日 17:47 文/食工18-1 点击:[]

丹桂飘香,食工18-1团支部组织的第一次团课“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于9月25日下午在一教102教室开展。此次活动秉承着让同学们了解党的相关政策宗的宗旨,提升对党的方针的认可性,并进一步起到宣传的作用。

在团歌音乐声中,第一次团课拉开了帷幕。就像歌中所唱“我们是出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一样,同学们带着好奇与探索的精神去进行团课活动。在团课学习中,同学们观看了《青,习大大对你说》,《团团说“一干多支”》等四川共青团提供的创新媒体文化产品,还了解了“一干多支”的具体内容。某位同学说“视频中简洁通俗易懂的名称贴近我们大学生的生活,比喻合理恰当,使得我们更充分的了解了这项方针政策”。不仅如此,同学们按照要求纷纷在各自的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学习团课的满分成绩。

虽然这次的团课由于实现没有充分准备,造成了很多不顺利的地方。不过,这次的团课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IMG_20180925_163457

排版/吴怡娇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工18-4开学第一期团课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