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部门风采展顺利举办

2018年10月09日 09:00 文/雷郅轩 图/刘芸衫 点击:[]

为了向2018级的新生们展现食品学院学生部门的风采,10月7日晚7时,学院于逸夫楼小礼堂举办了以“十年金秋,扬帆起航”为主题的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暨学生党建办部门风采展。

晚6时,各学生部门成员已全部到达,并开始进行最终顺序的确认和彩排。晚7时,新生已经全部落座,本次部门风采展在学院展示视频的放映下拉开了帷幕。学生会主席杜沁岭短暂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组成和主席团成员以及活动流程后,各学生部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各部门主要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部门职能、部门成就、部门成员和招新要求四方面对自己部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或炫酷或逗趣的视频、花样百出的姿势和口号赢得台下新生一片喝彩,充分体现出了食品学院学生部门成员们的多才多艺。

采访中,新生们纷纷表示观看此次部门风采展收获很大,不但了解到了各学生组织的详细资料,还看到了以前所不知的师兄师姐们的另一面!

据悉此次大会是新生获取学生组织信息的重要途径,是招新工作顺利举行的前提条件。



上一条:服务同学,尽心尽力——食品学院学生组织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青年大学习”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