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同学,尽心尽力——食品学院学生组织学习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19日 11:44 文/食品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5日晚,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团委·学生会于三教117召开会议,宣讲“校团委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团课学习,各部门主干与会。会议旨在定位学生干部思想,传递“不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的主题精神。

此次会议依据校团委会议精神——反对学生组织官僚主义、功利主义及利己主义,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加强食品学院学生组织建设,端正学生干部风气。会议简要通报了此前网络及各大媒体平台上出现的个别高校官僚主义现象,借以现实事例自我警醒。会议中强调,各部门应在学生工作的进行过程中,严于律己,行为规范,努力为全院师生服务,践行“四自(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做到无官僚,无功利,有纪律,有组织。

据悉,近期于“微观川农”微信公众号发表的推送《在我们学校:学生组织内部倡导怎样对话》,从学生组织的角度进行讲述,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督促学生干部规范自身并正确管理、展示学生组织形象。

会议结束,各部门成员表示,立即对部门工作加强管理,规范成员行为,杜绝官僚主义。

上一条:食品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团干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办部门风采展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