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8-4“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6:35 文/食工18-4 点击:[]

 2018年11月2日下午17时30分,食品学院食工18-4团支部“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准时在十教A210举行。支部所有成员及三位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有关祖国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齐唱团歌。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背景以及举办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一段关于改革开放后中国现阶段的发展情况的视频,全体成员均认真地观看并体会。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组进行了“拓展改革开放后各个阶段特性了解”的有奖竞答。主持人在讲解的过程中,同时引领大家做游戏,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气氛高涨的同时,班里的两位同学和着轻柔的背景音乐为大家带来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朗诵。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此次团日活动并再次带领大家高唱团歌。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促进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后相关内容更深入了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重要的是本次团日活动促进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食工18-4团支部凝聚得更加紧密。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工17-1​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食工18-2“回顾昨日改革历程,肩负明日发展重任”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