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17-1​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6:39 文/食工17-1 点击:[]

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16时20分,食工17-1团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于十教A309顺利召开。

在主持人赵雨晴同学的带领下,食工17-1团支部的同学热情饱满的演唱了团歌。紧接着,主持人向全班同学播放了歌曲——春天的故事。伴着歌曲,主持人讲述了改革开放的进程。随后,主持人播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沙画表演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相关事迹。接下来,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有关改革开放的竞答环节,获得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她的心得体会。伴着全体同学演唱的团歌,食工17-1团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改革开放的进程,还教会同学们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质(职)18-1“中国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工18-4“改革开放四十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