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职)18-1“中国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09日 16:47 文/食质(职)18-1 点击:[]

 随着冬天的来临,由食质(职)18-1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14时30分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A-317圆满完成。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中国梦时代。活动目的是让当代大学生团员对中国梦有更深刻的了解。

 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然后观看“何为中国梦”的视频,接着主持人通过PPT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梦的有关知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对这些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接着就是提问环节,主持人根据前面所讲的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是游戏环节,游戏的名字叫“你比我猜”,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团日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再次起立合唱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直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同学们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对中国梦的含义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发表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看法,充分达到了举办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质(职)18-1“迈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工17-1​团支部团日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