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职)18-1“迈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11月09日 16:51 文/食质(职)18-1 点击:[]

随着梧桐树叶的飘落,由食质(职)18-1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14时30分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A-317圆满完成。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迈向新时代。活动目的是:让当代大学生团员更好的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

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然后主持人通过PPT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十八大精神,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对这些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接着就是提问环节,主持人根据前面所讲的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是游戏环节,游戏的名字叫“数字炸弹”,由被“炸”的同学演唱一首歌。团日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再次起立合唱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直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了解,同时也对团十八大精神有了深刻认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基本完成。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质18-2“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职)18-1“中国梦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